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湖南临湘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7名员工公告

恒丰银行招聘信息 恒丰银行 2020-04-16 02:03:44 人阅读

湖南临湘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湘农商银行本行)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金融机构,注册资本2.4亿元,员工近300名,下辖营业网点29个,网点覆盖临湘城乡。截至20203月末,临湘农商银行资产总额5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5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7亿元,存、贷款总量稳居全市金融机构首位。为满足当前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新员工,诚邀优秀青年才俊加入,期待与您同发展,共成长。

一、招聘计划及对象

本行2020年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共7名,男女不限。其中:

(一)优秀应届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以下简称公招员工”)5名;

(二)有银行业从业经历、实践经验丰富、工作业绩突出的成熟型用工(以下简称成熟型用工”)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热爱农村金融事业,认同湖南农信企业文化,无违法违纪行为及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团队意识、学习能力和协作能力。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能适应高强度工作。

4.本行在职员工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兄弟姐妹(含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兄弟姐妹(含配偶的兄弟姐妹)的子女及其配偶,不得招聘为本行员工。

(二)学历和年龄条件。

1.公招员工应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6周岁(1993331以后出生)及以下;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年龄放宽至30周岁(1989331以后出生)及以下。

2.成熟型用工应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1989331以后出生)及以下。

(三)专业和资历条件。

1.本次招聘考试不限专业,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20206月毕业)须在20201031前取得毕业证且在学信网进行学历认证;境外院校毕业生须在20201031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认证学历视为不符合学历要求。

2.成熟型用工应具有银行业2年以上相关的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

(四)个性化条件。

报考人员女生身高不低于158cm,男生身高不低于168cm

(五)禁止条件。

应聘人员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2.有从业不良记录,被行业组织或监管机构通报的;

3.因涉及案件或违规违纪问题尚在调查阶段,未得出结论的;

4.被原单位单方解除劳动合同的;

5.提供虚假应聘材料和信息的;

6.有本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情形的;

7.有本行其他禁止招聘录用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通过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sj.yueyang.gov.cn)、临湘市人民政府门户网(www.linxiang.gov.cn)等媒体进行公告。

(二)报名。报名时间:2020416(星期四)2020428(星期二)17:00

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湖南临湘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及学历认证有关资料。国()内学历应届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内学历往届生需上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学历应届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在校证明、国()外学历往届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成熟型用工需提供工作单位证明。报名表及上述要求的其它相关文件请以扫描件打包压缩;压缩资料以临湘农商银行员工报名+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邮件至以下邮箱:410462166@qq.com或现场递交相关资料,逾期不予补报。

2.应聘者须认真阅读招聘启事,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3.本行招聘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资料严格保密,报名资料一律不予退还。

(三)资格审查。

1.现场资格审查(202042930日),考生需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近期蓝底免冠一寸照片4张前往审查。资格审查地址:湖南省临湘市城中北路6号临湘农商银行5楼人力资源部。

2.报名考试的资格审查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截止日期前上报的报名资料进行整理、审查,并确定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应聘者提供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招聘资格。

(四)笔试。

1.本次招聘笔试工作委托临湘市人社局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实施,笔试形式为闭卷考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开考比例。每个岗位的最低开考人数为5人,在此基础上每增加一名招聘计划按1:3确定开考比例,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临湘农商银行党委会研究可在公招员工与成熟型员工之间进行调剂,经调剂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将适当递减或取消招聘计划。计划调整事项由临湘农商银行汇总后在临湘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linxiang.gov.cn)和临湘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告。临湘农商银行纪检监察室将监督笔试全过程。

3.准考证发放。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将以邮件与短信形式告知,同时准考证将通过邮箱发送给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考生需在本人预留邮箱中下载打印。

4.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5.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笔试成绩将通过短信方式告知考生并在临湘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linxiang.gov.cn)和临湘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告,考生可在24小时内申请复查本人成绩,过期不予受理。复查由临湘农商银行纪检监察室负责组织。

(五)面试。

1.面试人选按招聘计划11.5的比例(四舍五入计算)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成绩相同(末尾分数并列)的考生均进入面试。入围面试人选、时间及地点以临湘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linxiang.gov.cn)和临湘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公告为准。临湘农商银行纪检监察室将监督面试全过程。

2.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招聘考试折合总成绩在临湘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linxiang.gov.cn)和临湘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六)拟录。本行初步录用人员最终成绩,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折合计算,根据笔试、面试结果,按照得分高低进行排名,从高分至低分进行拟录。录取人数不得超过本次招聘计划。如最后1名出现总分雷同,则按照笔试成绩的高低进行区分拟录人选,笔试成绩较高者优先录用。

(七)考察。根据考生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员。主要对应聘人员身份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职业资格与职业素养、日常表现、道德品质以及是否存在禁止条件情形等情况进行了解、核实。

(八)体检。根据考察确定进入体检人员,由本行统一组织拟录用人员到指定的县级(含)以上医院集中体检。体检项目、标准参照招考公务员的标准掌握。

(九)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在临湘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linxiang.gov.cn)和本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十)备案。本行将录用人员名单报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联社)、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岳阳办事处(以下简称岳阳办事处)备案。

(十一)培训。录用人员参加岳阳办事处或本行组织的集中培训学习。

(十二)录用。向省联社和岳阳办事处反馈备案意见后,本行按要求与新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录用手续。对新员工约定试用期,工资待遇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试用期最长不超过六个月。

(十三)补录。应聘人员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导致招录计划缺额的,经本行党委会研究决定是否补录。补录最多只能进行一次,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取。没有补录对象的,取消补录计划。

四、有关事项

(一)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相关证件(原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

(二)报考过程中有关本次公开招聘的调整、补充及其他等事项,均在临湘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linxiang.gov.cn)和临湘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公告,不另行通知。考生因未及时查阅以上渠道发布的招聘信息而带来的影响和后果,概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报考人员报名时须留下可靠的联系方式(手机及邮箱),并保持通讯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四)本次招聘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考生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招聘全过程各环节直至正式聘用后,若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经核实后临湘农商银行有权随时取消考生参加考试和聘用的资格,签订了劳动合同的应解除劳动合同。

(六)笔试结束后,将委托专业机构对答卷进行雷同检测。经检测为雷同答卷的考生,给予其笔试成绩无效的处理。考试过程中,考生应保护好自己答卷,防止他人抄袭,对被抄袭导致雷同的,同样按雷同答卷处理;

(七)湖南临湘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0730-3725240沈经理,13789031188

肖经理,13517309767

咨询时间:8:00-12:0014:30-17:30(工作日)

地址:湖南省临湘市城中北路6

0730-3701669监督电话:

附件下载:湖南临湘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员工报名表.docx

湖南临湘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415

来源:

http://rsj.yueyang.gov.cn/7762/20242/content_1676076.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