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岳阳楼区: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今日开考,855名考生报名参考

2020-12-10 20:15:07 人阅读

岳阳市岳阳楼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在白杨坡小学集中开考

红网时刻岳阳11月28日讯(通讯员 胡鹏)11月28日上午,岳阳楼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在岳阳市岳阳楼区白杨坡小学集中开考,55个岗位共有855名考生报名参考。

验证并扫码、量体温后进入考场

本次考试全面落实健康状况登记、防疫口罩佩戴、考场消毒通风、入场体温排查等防疫措施,设置了1个应急隔离点,2个应急备考室,全面确保了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考生验证进入考室

本次考试按照《岳阳楼区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相关工作要求,实行异地命题、异地阅卷,试卷由命题机构专车专人当日送达考点、当场开封,考场全程实施视频监控和纪检监察,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全面的组织协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后续的面试、体检和考察工作,将在笔试结果公布后组织实施,各阶段结果均将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向全社会公开。

监考人员宣读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

据岳阳楼区人社局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全面落实国家促进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相关政策,有一半公开招聘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并专门设置了25个岗位分别面向一线疫情防控医务人员(20个岗位)和社区工作人员(5个岗位),为全区优秀基层医务和社区工作人员走上事业单位工作岗位畅通竞争渠道。

【来源:红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