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招聘公告】华容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华容县公安局招聘信息 华容县公安局 2020-11-06 09:48:23 人阅读

根据城市快警及公安宣传工作需要,华容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18名。具体方案如下: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招聘,公平竞争”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择优聘用。岗位设置、招聘数量及职责要求

1.本次招聘城市快警岗位勤务辅警12名。主要职责为:协助人民警察维稳处突、先期快速处置重大警情、24小时驻守街面、24小时巡逻防控、24小时服务群众。2.本次招聘宣传报道岗位文职辅警6名。主要职责为:协助人民警察撰写工作情况汇报、进行先进事迹报道、开展公安工作宣传。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热爱公安事业,保守工作秘密,品行端正,纪律观念强。2.身心健康、体貌端正、无残疾、无纹身、无口吃、无生理缺陷、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疾病史。3.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4.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二)资格条件

类 别

岗 位

性别

学 历

年 龄

身 高

视 力

勤务辅警

城市快警

高中及以上

18-35岁

170cm以上

裸眼视力

5.0以上

文职辅警

宣传报道

不限

大专及以上

18-35岁

男性170cm以上

女性160cm以上

矫正视力

5.0以上

(三)不得应聘情形1.受过刑事、治安管理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2.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3.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4.家庭成员、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政治安全活动的。6.具有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招聘程序

(一)报名1.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须持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退伍士兵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到报名地点填写报名表,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2.时间地点报名时间:2020年11月3日至2020年11月6日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7:00报名地点:华容县公安局办公大楼十楼警辅室咨询电话:0730 — 4251336(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量身高、称体重、测视力、核学历、涉毒检测五个部分组成。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三个部分,应聘人员持身份证参加,考试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1.笔试: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笔试程序。笔试由华容县公安局委托第三方出题。城市快警岗位笔试内容:时事政治、公安业务基础知识。宣传报道岗位笔试内容:文书写作。笔试为集中闭卷考试,满分为100分。

2.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内容为男子1000米、引体向上,女子800米、仰卧起坐。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评分,满分为100分。

3.面根据应聘者笔试、体能测试总成绩按照同类岗位1:3比例进入面试程序。面试由自我介绍、结构化面试两个部分组成。主要考察应聘者政治素质、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判断应变能力,满分100分。面试小组成员由县公安局分管人事、辅警工作的局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共5人组成。

综合成绩认定

城市快警岗位综合成绩:笔试成绩×20%+体能成绩×50%+面试成绩×30%

宣传报道岗位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体能成绩×20%+面试成绩×30%

同分优先处理办法:同分条件下,按下列方法依序处理:1、优先招录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民辅警配偶子女、在职民辅警配偶子女;2、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3、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4、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专门技能的人员。(四)体检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地点设华容县人民医院,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五)政审政审工作由华容县公安局负责组织实施,参照录警政审条件进行,政审合格的人员方可公示。(六)公示根据考试、体检和政审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对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七)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确定为聘用人员,由华容县公安局委托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务合同。试用期为一个月,最低服务期限不少于一年。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劳务关系。(八)补录政审、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空缺岗位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至满额。

待遇

聘用期间,统一发放辅警服装、统一缴纳“五险”、统一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等商业保险,薪酬待遇按华容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薪酬标准执行。

纪律监督

整个招录流程由华容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进行全程监督。

在招录过程中未按规定参加考试、体检、政审的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招录资格。招录实行自律制度,即报考者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纪律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注意事项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