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县域警务」平江县公安局委托金盾保安公司招聘交警大队辅警

平江县公安局招聘信息 平江县公安局 2020-08-03 22:26:42 人阅读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用人额度管理办法》(湘公发[2019]18号和《岳阳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岳政办发[2019]3号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平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辅警队伍管理,交警大队辅警于2020年5月全员起立,一起参与面向社会的公开招聘。

8月1日,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的节日,娇阳似火,平江县公安局委托金盾保安公司开展的交警大队辅警第二批招聘工作如火如荼进行。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47人,其中男性辅警39人,女性辅警8人。招聘人员的具体工作岗位由交警大队按工作需求进行分配。招聘工作平江县金盾保安公司委托第三方专业考试机构进行,由湖南省公安厅政治部指导、岳阳市公安局警官训练中心精心安排部署,平江县公安局和交警大队全力配合。

8月1日上午,体能测试项目在平江县职业技术学院的操场拉开招聘工作的帷幕。体能测试内容为中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在市局警官培训中心郝鹏军政委的带领下,平江县公安局党组成员黎敏带领平江县局工作人员全力配合。参考学员们一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射向了跑道,奋力拼搏, 用坚持不懈的精神打造出跑道上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

//

//

//

体测中的瞬间

下午,笔试工作在平江县驾考中心和交警车管所两个考点进行,市警官培训中心郝政委和平江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建军带领考务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在教室调试好每一台电脑,准备好防暑必备医疗药品,查对好每一个参考学员的资料,开考前认真查验学员身份资料,并告知他们认真思考、沉着冷静应对考试,考出最佳水平。

招聘统计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张克莉

审核:袁 雄

签发:黎 敏

平江公安双微工作室

【来源:平江公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