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嘉荣外国语学校首场教师招聘会举行

来源:信息时报 | 发布时间:2021-01-16 13:52:48 |  访问:854

图为招聘会现场。小学教师年薪18万元-36万元,初、高中教师年薪20万元-40万元,特优人才可面议更高薪酬……2020年底,东莞市嘉荣外国语学校发出了一份重磅邀约,邀请每一位有理想、有情怀的教育人,与学校共创未来,收到了2000多份回应。近日,该校首场教师招聘会举行,通过首轮筛选的近200名教师进入面试环节。据悉,首轮集中招聘,东莞市嘉荣外国语学校计划录取不超过20人,遴选严苛。

据介绍,东莞市嘉荣外国语学校是一所覆盖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贯制高品质国际化学校。学校位于东莞麻涌,地处东莞水乡经济区核心区域。占地416亩,建筑面积27.8万平方米,投资超过15.3亿,提供小学、初中、高中优质学位近万个,计划2021年秋季开学。

在开展首场教师招聘会之前,学校诚邀教育专家通过教师特质审视、教学视频欣赏等方式,进行首轮筛选,初步确定200名教师进入面试环节。招聘会当日,近200名教师怀揣教育热情与梦想赴莞应聘。

如何确保优中选优,评审机制尤为关键。招聘现场,校方组建了一支由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市区级教研员、省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名校学科带头人等组成的专家评委团。评委团以专业视角,从学科知识、教学技能、综合素养等多维度对应聘教师进行考核,特别优秀者,推荐至校长处面谈。

东莞市嘉荣外国语学校拟打造东莞首家民办未来学校,所以,在严把笔试与授课等环节之外,学校还为“未来教育”量身定制了附加卷,确保选拔出的老师既有过硬的专业能力与较强的科研意识,又能始终葆有对未来教育的满腔热情并进行积极探索。

在高标准选拔人才之下,东莞市嘉荣外国语学校也为教师提供不菲的薪酬。其中,小学教师年薪18万元-36万元,初、高中教师年薪20万元-40万元,特优人才可面议更高薪酬,优秀教师享受与公办教师相当的退休待遇,满服务年限而未达退休年龄的离职者亦可按比例一次性发放退休补贴。学校将为教师提供专业系统的培训课程,创设特级教师工作坊、名师工作室等学习平台。此次招聘是学校首次教师集中招聘,接下来,该校还将举办多场现场招聘会。

文、图 信息时报记者 段亚雄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