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10个岗位供一名学生选择!岳阳这所技工学校招聘会现场火爆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6-11 17:58:40 |  访问:1083

丁耀华 摄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岳阳晚报记者 韩章 通讯员 徐竹怡)6月10日,湖南省工业技师学院(中南工业学校)2021届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手里拿着简历的学生穿梭在各个招聘展台前,询问并反复斟酌一番后才将自己的简历投向心仪的企业。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本次招聘分为三批进行。当天共有19家企业参与技工人才抢夺,其中本士企业5家,仅1小时就有280名毕业生完成了双向选择。

目睹盛况的该院党委书记张文兵和招生与顶岗实习管理处处长周恭宏开心不已,而10余家未能顺利完成人才招聘计划的名企相关负责人则失望不已。

在确保疫情常态防控下,岳阳一些企业加快了复工复产步伐。岳阳晚报全媒体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国信军创(岳阳)六九零六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众联石化设备检修有限公司、湖南中化劳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化学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等5家本地企业为复工复产引进储备技工人才之需,派出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前往湖南省工业技师学院(中南工业学校)摆台招贤。

“一周前已经招了16名焊工,今天又招了46名技工。”四化建全资子公司湖南中化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贺跃明介绍,该公司2020年一季度,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新签了许多大项目,为全年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打下了基础。“这些项目需要大量的技术工人去完成。”贺跃明对该院毕业生作出服务岳阳本地企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选择颇感欣慰。

浙江精工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北京燕化正邦设备检维修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招聘工作的负责人表示,湖南省工业技师学院(中南工业学校)专业对口,学生专业素养高且可塑性又强,双方一直保持着长期校企合作关系。

“已有10多家企业与我校开办了定制班,而且渐成趋势!”周恭宏对该院应届毕业生始终成为企业争抢的“香饽饽”信心十足。

据悉,考虑到疫情防控,湖南省工业技师学院(中南工业学校)决定分三批进行现场招聘,另有35家知名企业将在本周五和周末开展的两场招聘中争抢毕业生。

“我院今年需安置960名学生就业,而实际提供选择的岗位有3760多个。有些专业,一个学生有10个以上的岗位可供选择。”该院党委书记张文兵深信,这些学生只要认真融入企业文化,3到5年一定会成为行业和岗位的拔尖人才。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