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年湖南岳阳雅礼实验学校_岳阳雅礼高级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21-01-27 16:10:38 |  访问:724

岳阳雅礼实验学校、岳阳雅礼高级中学2021年教师招聘公告

岳阳雅礼实验学校创建于2017年9月,是经岳阳市、县政府批准,由岳阳县教育体育局引进,由长沙市雅礼中学联合岳阳市富雅实业有限公司创办,汇集雅礼精神、湖湘文化、岳阳元素,高品质、高标准的现代化卓越学校。

学校传承百年雅礼的育人理念,秉承“公、勤、诚、朴”的校训和“团结、务实、创新”的校风,坚持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坚持“育人”与“育分”并重,在办学方向上,坚持立德树人、立学兴人、立美陶人,涵养学校生命气象。

因学校发展需要,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老师:

一、招聘计划

高中物理教师2人、高中历史教师1人

学校常年招收小、初、高各学科骨干教师,有意者可与学校联系。

二、要求:

1、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骨干教师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

2、具备相应级别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达二乙或以上等级(语文科目要求二甲及以上)。

3、应聘教师岗位须专业对口,所聘岗位与《教师资格证》上的学科专业一致。

三、福利待遇:

1、年轻精英教师平均工资水平高于本地区同类型学校。

2、学校提供免费公寓式住房和三餐免费自助餐,教职工可拎包入住。

3、学校每年为教职工提供健康体检。

4、学校提供灵活的用人制度,岗位晋级不受职称指标限制;教师入职后,纳入雅礼教育集团培养计划,共享雅礼教育集团成长平台;特别优秀的教师推荐交流到雅礼教育集团学校见习或跟岗一年以上。

5、教职工子弟免试入学,学费可享受高额减免。

6、优秀教师经考核后可与学校签订无固定期限合同。

四、应聘方式:

1、长按二维码进行报名

2、进入网址直接报名https://jinshuju.net/f/prvp4r

推荐:更多2021年湖南岳阳雅礼实验学校_岳阳雅礼高级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