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湖南省临湘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筹)2021年1月招聘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1-24 07:31:38 |  访问:1532

一、企业简介

为落实国家三农政策,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中国银行与新加坡淡马锡旗下富登金控合作,自2011年起在全国批量发起设立村镇银行,探索大型银行发展普惠金融之路。曾先后获得全国服务三农与小微企业优秀单位、最佳金融模式创新奖、农村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奖、卓越竞争力村镇银行、卓越竞争力普惠金融践行银行、中国最佳金融服务创新奖、中国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诚信品牌、中国金融年度品牌大奖、全国最具品牌价值村镇银行、全国经营管理优秀村镇银行、人民匠心服务奖等荣誉。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作为目前全国机构最多的村镇银行集团,是中国银行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截至202012月末,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设立法人机构126家,在乡镇设立支行网点177家,形成了覆盖全国22个省(市)县域农村的金融服务网络。

二、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若干

工作地点: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市

部门职位部门职位
公司金融部公司金融部总经理运营部运营部总经理
公司金融客户经理/专员柜面经理
三农金融部三农金融部总经理前台柜员
三农金融客户经理/专员运营经理
零售金融部零售金融部总经理后台柜员
零售金融客户经理/专员信息科技与反洗钱支持专员/经理
风险管理部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综合管理部财务高级经理
信贷管理经理/专员财务经理/专员
法律合规和审计部合规审计专员财务行政经理/专员
人力资源经理/专员

三、招聘要求

1、身心健康、品德优良、形象气质佳、熟练应用计算机,有良好的书面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无不良记录;

2、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财务、新闻语言、人力资源、营销策划类专业,文字综合能力强,3具有与银行业务相关的资格证书者优先;

4、本地户口优先;

5、年龄要求一般岗位35周岁以内,管理岗位45周岁以内;

6、有银行从业经验者、党员优先。

四、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hunter.hu@51job.comcherrie.chen@51job.com,简历文件命名规则为:投递职位个人姓名地区;

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咨询电话:18600988875(胡经理)。

五、员工成长

全程,全方位的培训

从加入中银富登,到正式开展工作到职业生涯的每一步成长都有全程全方位的培训,以满足在不同时期的发展需求。我们的讲师来自总部各部门主管、各银行的团队负责人,还有来自专业培训机构的专家,他们都是业内资深的专业人士。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我们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方案,以帮助吸引符合业务发展要求的优秀人才。这些方案将激励员工达成高水平的工作绩效,同时对其绩效给予适当的回报。

六、其他说明

1、成功投递简历者,会首先由北京的工作人员进行电话沟通,核实信息无误后简历会由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统一进行筛选,筛选通过后会根据总行的统一安排进行之后的流程;

2、请注意此次招聘为社会招聘,2021年毕业的毕业生不在此次招聘候选人范围中;

3、应聘者应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录用资格;

4、请注意此次招聘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期待您的加入!

附件1:应聘登记表填写说明(填写前务必阅读).doc

附件2:应聘登记表.xls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20211

来源:

http://www.linxiang.gov.cn/25135/25164/25173/content_1786932.html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