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民化镇:举办“冲刺90天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就业扶贫暨返乡再就业现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7-01 08:16:21 |  访问:682

为积极拓展安置点群众就业渠道,着力提升群众就业率,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提升安置点群众的幸福感。6月15日上午,民化镇在三元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冲刺90天·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就业扶贫暨返乡再就业现场招聘会,县政协副主席陆梅,镇党委书记杨金勇、镇长郭斌及晓峰劳务公司总经理出席招聘会。

民化镇人社中心、民化镇外出务工就业服务中心联合贵州晓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多家用工企业到现场招聘,为安置点搬迁群众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10余人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此次招聘会,目的在于以就业促民生,镇内企业服务本地群众,优先保障本地用工需求,多渠道解决群众就业问题。通过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以赴帮助安置点群众找到工作,实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就业的美好愿景。

动最后,政协副主席陆梅同志向安置点群众致以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在这次招聘会中找到合适的岗位,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炉天冲村委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