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岳阳市2023年乡村振兴暨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詹桥镇专场圆满成功

来源:湖南在线 | 发布时间:2023-12-20 23:07:07 |  访问:743

岳阳市2023年乡村振兴暨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詹桥镇专场圆满成功

2023-12-20 11:14:46 [责编:陈方]

字体:【大中小】

2023年12月18日由岳阳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临湘市詹桥镇人民政府承办,临湘市詹桥镇社保站、临湘市詹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临湘市创业孵化基地执行的岳阳市2023年乡村振兴暨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詹桥镇专场活动在临湘市詹桥镇詹桥社区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招聘会的领导有:岳阳市就业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叶宏禄,岳阳市就业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肖炜,岳阳市就业服务中心农村就业科科长:陈丁玲,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团结,临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玄林,临湘市就业服务中心书记、主任:李应方,临湘市詹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海金。

我市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困难群体、企业下岗职工、退役军人团体以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情况,招聘会现场特组织了20家企业,近500个岗位直接奔赴群众家门口,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

此次招聘会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阻止不了求职者热情,前来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各家用人企业的咨询服务台和求职登记点都设有招工企业宣传牌,详细介绍了企业招工政策和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情况。组织方贴心设立了咨询处以及帮扶政策宣传牌,让求职者有疑可寻,招聘企业正与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沟通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近年来岳阳工业企业的快速发展和就业环境的持续优化,吸引了众多外出返乡务工者的关注,许多人通过现场了解都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岗位。其中求职者田同学说“作为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正是我需要找工作的时候,今天我们家门口就有许多招聘的工作供我挑选,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也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

求职者彭先生坦言“我之前在外面务工,今天家里面举行招聘会来看一下,感觉各个岗位、就业环境都比较好,比较踏实,想在家乡就业”。

本次招聘会通过线下共达成了300多人的招工意向,86人投递简历。线上招聘共吸引了3000多人参与了直播互动,28人在线投递简历,极大的缓解了我们企业用工需求,也为求职者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通过本次招聘会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招聘用工提供了针对性公共就业服务,为乡村振兴赋能助力,实现了乡村振兴经济发展贡献微薄之力,群众也得到了满意的答卷。

往后我们将继续切实帮助广大农民工在家乡就业和就地就近转移就业人员尽早落实就业岗位,有效缓解企业“招工难”,群众“上岗难”的问题。

(一审:谢振华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免责声明:华声在线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仅是作者个人观点,不应作为投资依据。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是网络作者投稿发布,版权归投稿作者所有。作者应对文章及图片的真实性及版权负责。一旦因此引发版权纠纷,权利人提出异议,华声在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删除相应内容。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由此造成华声在线损失,投稿者应承担赔偿责任。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改成@)qq.com。

推荐:更多岳阳市2023年乡村振兴暨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詹桥镇专场圆满成功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