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面向全球公开招聘院长及学科带头人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1-10 13:52:14 |  访问:1618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邓红丽

1月6日,记者从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获悉,中山大学面向全球公开招聘集成电路学院、先进制造学院、先进能源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商学院、理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生态学院院长及学科带头人,工作地点在中山大学深圳校区。

据悉,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创办,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中山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双一流”高校(首批985和211重点高校)。学校学科门类覆盖面广,是教育部直属高校中学科门类最齐全的学校之一。

在第四轮全国学科水平评估中,学校14个学科被评为a类;学科国际学术影响力突出,20个学科领域进入esi世界前1%,入选学科领域数量并列国内高校第2位。2017-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居全国高校第2位。2018年,中山大学成为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通过省部共建,中山大学已经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现由广州校区、珠海校区、深圳校区3个校区、5个校园及10家附属医院组成。学校不断追求学术创新,以国际视野开放办学,现已形成了“综合性、研究型、开放式”的特色。

目前,学校正在努力推进由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转变,由常规发展向主动发展转变,形成了文理医工农艺综合发展的学科新格局。站在新的起点上,中山大学正在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高校第一方阵、世界一流大学行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是中山大学的主体校区之一,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占地面积约为3.143平方公里,建筑面积约230万平方米。深圳校区紧密契合深圳未来产业发展和创新发展战略进行学科布局,现已设立以下16个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深圳)、药学院(深圳)、材料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农学院、生态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先进制造学院、先进能源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商学院、理学院。

站在新时代的重大历史方位上,承载着中山大学下一个百年的重托,深圳校区将探索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发展要求的办学模式,努力建设成具有中国特色、传承中山大学办学传统,若干学科水平位居于国内、国际前列,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大学校区。

审读:孙世建 蒋祝璇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